想,有个人和我,从13——14.

新,老校区风波

你们的顾虑我也知道,我也知道决定去的做话意味着自己要去承担或面对是什么。虽然不能向你们保证我会一做到底,也不能保证我会做的很好。但在你们的耐心指导,积极监督和热心帮助下,我会用心带脑去把事情给做好。因为我知道自己目前面对学生和家长方面有很多需要学习和提升的地方。所以如果我有地方做的不好,不对或者不合格的请你们给予我及时的提醒与纠正,我心里有的只会是感谢,谢谢这个团队帮助我在这条路上成长。



我不是个聪颖的女孩,但我知道自己想努力向上的,独立的,自由的,健康的人

评论
© AMOUR若相惜 | Powered by LOFTER
回到顶部 ∧